阿云

你希望我****之类的告知一声,首先,你得确定,老福特它,能让我出声。

最近翻了一下前段时间点家争议很大的覆汉。

是因为听说作者冲冠一怒为曹老板我就跑去翻一下想看看到底是什么神奇的景况,随便一搜还看到有人贴到老郭和老荀聊天的片段夸写得好。

于是在目录里盲狙了一下哪章是老荀相关的点了进去。

……结果把我看得一层鸡皮疙瘩,汗毛根根分明那种。

怎么形容呢,颇有常年YY偶像的男男CP的迷妹有朝一日当真看到偶像当街搞基之后吓得要“去崆(恐)峒(同)山出家为尼”的感受。

——这真的是男作者吗!这个写得气氛也太奇怪了!

曹荀秉烛夜谈孙策,老板还写得和坚爸颇有交情,谈起孙策一口一个“阿策”(小老虎:膈应到掉毛),但是那种气氛,真的有点像……有点……

作者你醒醒老荀没有和曹老板结婚!

结局我挑着看了一章更神奇了。

老板意外身亡以后老荀隐居了……

他隐居了……

隐居了……

居……

然后形势变化以后又带着老板的军师团(分歧走了一半)投奔了主角……

投奔以后又神隐了……

神隐了……

隐了……

这个感觉就很奇怪好不好!!!

相比之下老郭的待遇倒是非常正常,就正常穿越者正常开挂捞走的正常的王霸之气必备的军师。

作者你是不是对老板和老荀有啥想法……

评论 ( 5 )
热度 ( 1 )

© 阿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