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

你希望我****之类的告知一声,首先,你得确定,老福特它,能让我出声。

真三国无双舞台剧·赤壁之战·曹荀·聊天片段

这个档的由来见前前述。

这个版本的老荀长得非常清秀美丽,但是因为魏国服装的色调加暗耻录像器材太烂十分颜值掉五分的问题,没有看现场的时候感觉那么漂亮。

这个老荀非常的军师集邮控(是老曹影响了你还是你影响了老曹?),即使被周瑜快把头都打飞了(一个三国志设定武力14一个武力71,老荀你拿头打人家)还要作自我介绍“在下荀彧字文若,一介军师我家主公并不曾婚配”,你是不是中了日本人所说的旧型社畜病毒,即使快要意识模糊了也要递上名片……

过后我努力找一下老荀自我介绍递名片的片段。

评论 ( 5 )
热度 ( 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