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

你希望我****之类的告知一声,首先,你得确定,老福特它,能让我出声。

把昨天吐槽军师联盟的lof删了。

是因为我今天要再槽一遍。

——郭嘉这个线下得也太随意了吧!!!

虽然提前知道了他第七集下线但是我看着看着就看忘了。

第五集的郭嘉:

司马懿是绿拐

强度日天的那种

落地

吴〇波

打扰了

这曹阿瞒你左手一个令君右手一个奉孝,双拐齐全为所欲为,打完蓝卡打红卡,真是羡煞旁人口牙

我寻思着这绿拐你不要了吧

第六集的郭嘉:

稀里糊涂跳过去的官渡之战(一个野生的刘震云跳出来大喊:俺老家延津的,曹公!袁绍!古战场!名牌!班尼路!——读他的故乡到处流传以后经常给我这种幻觉)

看曹老板都和老婆凑到一起了我还以为打完冀州攻略回去了准备开白狼山副本,结果郭嘉——

啪叽,死了

——阿瞒你是盐川转世吗!!!你怎么把拐弄死了!

高难·全力斗技:BAN了那个郭·大连阿瓦隆·嘉  by曹·胖德拉贡·操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时间线,老曹居然能带着老婆上战场

给曹郭加了历史上没有的死别

结果居然还是在奶绿拐

那强度跟刑部姬似的你们亏心不亏心

跟令君写信哭奉孝的对白挪到本来没有的死别也就挪吧,回许都以后俩人这么高兴………………以后就剩你一个拐加班了你这么开心干嘛

哦不对这反正就是智障时间线

接着啪叽就封公了

我已经看开了

评论 ( 26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云 | Powered by LOFTER